close

S__17702998.jpg 

20151231 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會


相信我,就算有一天,我們不小心走散,我也會回來找你的。 【電影:大英雄天團】


2015年最後一天,我和高中朋友們約了要一起吃飯!

就這麼剛好,我們班就有五個人在台北,雖然說有兩個缺席,但不減我們的興致。

感謝親愛的ㄏㄉ從台中上來找我們,真的好開心啊!


DSC_0290.jpg 

一起去吃了吃到飽壽喜燒。

雖然我的戰鬥力真的超級薄弱,吃了幾輪就開始喝飲料吃不下,但和大家在一起真的不一樣。

朋友還是老的好。

就算分隔這麼遠,這麼久沒有見面,但每次見面的時候,還是會說不停。

好久沒有嘴砲別人,趁著這次可以練練嘴力。

三年了,武功都快廢了!


中途的交換禮物也是很有趣。

大家的禮物都好特別。

只是,說好的實用的禮物呢?

我居然拿到一盒磚塊啊........


同學:妳可以拿來做畢製作品啊!

我:啊....也是啦也是,真是感謝你啊.....

我都忘了他是建築系的,磚塊還有附水泥可以自己蓋房子喔.....((收起來。


結束了鬧哄哄的交換禮物,我們依然嘴砲著彼此直到分開。

還約定了寒假要一起去看高中老師!


之後,我便匆匆趕去市政府,和我姊姊會合。

我們說好要去看Bii,畢書盡唱歌啊!!!

但就如同家人說的一樣。


「人那麼多妳最好找的到!」


嗯,是的,沒有錯!

我找不到我姊在哪......


那時的我拿著手機在人群裏面亂竄亂鑽,殺出一條生路之後,終於在某個角落看見了姊姊的背影。

只是當時人實在是太多了,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姊姊在眼前,但過不去。

唉,最遠的距離不是找不到妳,而是明明在眼前卻過不去啊......


最後我們決定自己看,看完Bii之後,再一起走。

大學以來,第一次到市政府跨年,真的很不一樣。

以前只能在電視看到的東西,現場看的氛圍完全不一樣。

雖然無法舒服的站著,也看不太清楚前面,但這氣氛已經太沸騰了。


可能是因為最近幾年都在追歐美明星,所以對於台灣的藝人實在是不太認識。

直到最近開始看偶像劇之後,才大概知道誰是誰。

好在沒有讓我等很久,我朝思暮想的Bii終於出現啦!!

DSC_0357.jpg 

果然現場就是不一樣,有沒有實力聽這個就知道。

渾厚有力的聲線馬上讓我起雞皮疙瘩!

還唱起了我最愛的歌,「逆時光的浪」,讓我太感動了!

現在回想起來,依然還是印象深刻!

2015聽到他唱歌我就滿足了!


01.jpg 

最後,我們這對難姊難妹也像牛郎織女般相會了,開心的和台北101合照之後,便匆匆趕去搭捷運,準備回家看煙火。


其實在去跨年之前,我一直和自己很過不去。

總覺得,和去年不一樣,因為去年我是和一大群朋友出去,好想回到以前,沒有和那個朋友,T,吵架之前。

心裡很難過,責怪自己也責怪T把我的朋友都帶走,一個都不留給我。

讓我必須找其他人陪我跨年。

我很生氣,但看到高中的同學之後,我反而不氣了。


反正,我不缺妳一個朋友。

我還有好多好多在乎我的朋友,還有家人。


101的煙火在天空炸開,我決定讓事情都過去,難過都留在去年

今年就好好的過吧!



後記。

姊姊在回家的捷運上突然覺得,我們應該留下來看煙火。

我也覺得,畢竟都來了,留下來好像也沒有關係。

至少看到它爆的第一秒,也是值得。

我說,還有明年啊!

話才剛落,她就嘆了口氣。

我也想起了一件難過的事實。

對齁,姊姊明年的這個時候,應該在美國了吧?

「好吧!」我說「哪天我存錢去紐約和妳一起在時代廣場跨年!」

她也大笑,說「好啊!我們一起去!」


好傷感喔,天啊!


該好好把握時間了!


真的,不管分隔多遠,就算不小心走散了,我也會找到你們。

好朋友、家人


arrow
arrow

    K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